隨著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智慧連網、行動商務、社群應用等趨勢進入商業化階段,創新科技也帶動全球經濟模式進入轉型期。統一全球新科技基金擬任經理人林子欽表示,由創新科技主導的新商業模式具有跨領域特性,需要人才、技術、平台的良好整合,科技業「勝者為王借錢簽本票注意事項 、贏者全拿」將成為常態,掌握長期趨勢,精選產業龍頭股搭配全球均?布局,就不怕短線股價波動。

林子欽指出,科技股的阿發值跟貝它值都相對比較高,意即容易帶來超額報酬,股價波動度也會比較大,因此,投資單一個股的風險高,若透過一籃子股票的投資組合,並且將投資範圍擴及全球主要科技重鎮,同時包含歐美日等成熟市場和以大陸為首的亞洲新興市場,針對看好的趨勢納入完整產業鏈,就能大幅降低投資風險,緩和資產組合的波動度。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以投資效率而言,歐美等成熟股市的資訊透明度及市場效率都比新興市場高,但新興市場的新創企業獲利成長性,以及股價爆發力、上漲空間,往往比成熟市場來得大。

以產業優勢來看,歐美還是新趨勢的開創者與領先者、全球創新研發的重心,像是智能家居、無人車、人工智慧等都走在前端;而亞洲則是消費市場及供應鏈與製造為主,其中較獨特的是大陸,在互聯網+的風潮帶領下,各種結合網路的跨界商業模式蓬勃發展,例如線上金融、線上教育、共享經濟、網路視頻等,創新及市場成長速度皆令人驚豔。

林子欽擔任經理人的統一新亞洲科技能源基金今年拿到兩項三年期的基金大獎,他在科技產業投資上多採取的策略是先確認新趨勢,再從中深入去尋找含金量高的企業,只要趨勢對,就不會太在意短期的股價波動,反之,則會立刻出清持股銀行借錢條件

他新接手的統一全球新科技基金投資範圍將擴及全球,以滿足不同屬性投資人的需求,看好的科技主題與次產業包括:穿戴裝置、線上教育、智能醫療、行動遊戲及娛樂、互聯網+、智能城市、新能源車、工業4.0及機器人等。

(工商時報)

台東哪裡可以借錢

車貸沒繳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信用卡 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內湖二胎 });

}

基隆小額借款10萬


arrow
arrow

    iuTlrXVA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